CREM

驯龙高手里,toothless太可爱啦,简直攀升到我心目中最可爱的虚拟形象排名第二。(顺便说,第一是乌尔奇奥拉,第三是研磨,可能我就是喜欢眼睛大的……)要是toothless给我叼鱼来,我肯定受宠若惊,囫囵生吃了。电影中的主角也正是这么做的。

分享toothless



toothless翻译成的是无牙。无牙就无牙吧,总觉得无牙是一个老鼠名字。今年夏天去看陈嘉上的四大名捕大结局,里面无情是个女的,刘亦菲演的。无情的英文字幕,底下给的是“emotionless”。情就是emotion,看刘亦菲的表演,我还以为情是expression,还以为是角色要求,后来才知道刘亦菲演什么角色都没有表情的。

吴秀波在里面饰演一棵树。不是学前班演剧里面内向小朋友分到的那种角色,是个张牙舞爪的树。这个电影一点都不好看。

评论
热度(2)

CREM

几声傻笑,闭目而逝

© CREM | Powered by LOFTER